孤立语

私人博客/偶尔虐狗/满纸荒唐

今天的我也是追星少女

从昨晚到今天,我醉的像条狗,颇有昏君美人在怀,无心朝政之感。

三天后有个小考试,但脑子里王先生的声音一直回响,ppt上的字在我眼前飘啊飘,TMD谁还有工夫管你什么劳动合同啊,老子要去听王凯了!!!

我自认不是没见识过美男的人,以前墙头多的堪比皇帝后宫,结果去年一头栽王凯这坑里根本就不想爬出去。

前两天刚觉得首页太寂寞,把电脑里suits第一季拿出来看了两集,脑子里又开始全是哈叔好帅!哈叔好苏!然后……跨界歌王第二期来了。

啊啊啊,玛德世界上怎么这么好看的男人啊!救命!这根本不是人!是神!完美!你看他!闭起眼睛的时候简直是个天使啊!不不不,睁开眼睛的时候也是啊!想吻他的眼睛,特别想!穿燕尾服太又优雅了!好看!啊啊!黑西装也好好看!天啊!唱歌好好听!完美完美!声音好好听!

你看,在他面前我就是个词语匮乏,只会大喊大叫的花痴少女。

 

他每次参加活动其实我都会有点恍恍惚惚的感觉,事后把视频再翻出来看的时候就会又一次感慨于他的魅力。

我去年十月正式认识他,到今天,这八个月,王先生的颜值和气质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提升。

他身上有一些很重要的天赋,漂亮的骨架,吸人的嗓子,最重要的,是他惊人的学习能力。最后一点其实在很多方面都看的出来,演技的日趋成熟,杂志拍摄的愈现魅力,两期跨界歌王的令人发指的进步。

这种强大的学习能力,不是每个人都有的,这是天赋,是上天赋予的礼物。

娱乐圈水太深,可能一部剧,你成了众人的宠儿,也可能一次有预谋的攻击,你从巅峰跌下来,浮浮沉沉,说不清楚。

但我近乎盲目的相信他,即便我对公司颇有微词,觉得他值得更大的空间,即便他有时会背一些莫名其妙的锅,但他会更好,越来越好,我从不怀疑。

我可以为我这个观点找一堆论据,比如他专业过硬,颜值过关,双商过人。

 

直到刚刚在首页看到一段饭拍的视频,高晓松说:“歌手比演员舒服……”王先生说:“演员是很辛苦……,可是那有什么办法,我热爱他。”

我比较理想主义,一直觉得世上的事情,如果有了天赋和热爱,大抵没什么做不到的。

你有天赋,就找到了打开这扇门的钥匙,你有热爱,就会努力并且坚持,更幸运的是,现在有更多的人正在发现王先生身上的天赋和热情,并且因此喜欢他,追随他,支持他。

未来可期,我愿意和他一起向前看,在他超前奔跑的时候,也努力并义无反顾的往前走。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132 )

© 孤立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