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立语

私人博客/偶尔虐狗/满纸荒唐

论一个看文字直播就能被王先生撩到哭的影迷朋友

凯妃真的是一对特别甜的CP。
演员朋友在娱乐圈里沉沉浮浮,辗转于每一个片场和录制现场。
影迷朋友大都隔着屏幕花痴大叫,有机会也尝试去远远见你一面。
其实没真正聊过天,我们靠访谈了解你,你也只知道一个抽象化群体。
但到了有的时候,我们就是特别有默契呀,你有你的方式告诉我们你看到了我们做的,我们有我们的方式表达自己同你“洪”水长流的决心,让我一想到我们的默契就甜蜜的升起了一个又一个粉红色小泡泡。
跨界歌王真的是你送给我们歌迷朋友的礼物吧。
非常非常感谢你,王先生。

“时间长呢,我们慢慢说。找机会,我给你们唱。”

MD,我真是哭出来了。
每天都会产生我爱上他真是一件特别特别幸福的事情。
而且想起去年11月12月接受采访的时候老说太狂热不好,希望我们可以细水长流,总还带着一股小心翼翼地感觉,现在已经可以一脸骄傲又宠溺的说,时间长呢。
跟我家王大猫把关系一点一点混熟的感觉真的太棒了。
我家大猫绝对是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人!最最最棒的人!

我真的,被王先生弄的泪点奇低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0 )

© 孤立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